打工結束後從上禮拜日一直到今天我幾乎每天都在外奔走。



禮拜三跟比鼻去台北參加通過警特慶功宴在天成飯店,

原本以為很free style可以一起混進去之類的,結果誰知道...

裡面服務人員正式的要死,攜伴參加一個人酌收600元。

許竣發毅然決然的跟櫃台小姐說那我不去了轉頭就走,

一起晃回地下街我越想越不對,來台北的目的無它,就是參加慶功宴啊!

我強忍著要一個人在地下街當遊民的心情,叫他趕快去報到,

然後我等了2個小時,自己在地下街可憐的吃著御飯糰...



花這麼多時間金錢就是為了這片.........還有搭個和欣也搞得像是重症病患一樣= =





超期待的禮拜五要去清境囉!這兩天把觀光客這角色發揮到淋漓盡致。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開車走走停停看看...到每個點都下去比個Ya= =















第一天集集→埔里酒廠→民宿→遊客中心→清境小瑞士→民宿。

第二天起個早為了要看9:30的羊咩咩脫衣秀,

民宿的早餐很溫馨,大家都推薦老闆煮的奶茶果然

下次去清境玩可以住「摘星花園山莊」,乾淨便宜,奶茶好喝

因為是禮拜五去住,人比較少所以老闆幫我們換成四人房:)

不過這邊有幾個缺點:

1.木板牆隔音很差,半夜還可以偷聽隔壁聊天。

2.螞蟻有點多.......

嚴格來說只有這兩點,其他方面都很優秀內!

住一晚四人房才1580元,還提早一小時check in!



從民宿很快就到青青草原了,要早點去不然很有可能沒停車位要花錢停私人的。

這位先生畢業了沒有學生證,所以之後不能買學生票要多噴一些錢...



騎馬100元,就一直繞著看台繞阿繞阿繞阿...馬不暈我頭都暈了= =



今天最犧牲的羊兒,擺這種姿勢其實很可愛耶



超可愛的牧羊人跟他的good dog~ Mr. Sam

其實剪毛秀很快就剪完也滿無聊的!但感覺來清境沒看到就白來了!



再來就是很恐怖的羊咩咩搶食大作戰,不過這些小羊都好傻好可愛...(口水很多)





還是不會忘記我們是觀光客這個天職...



感覺那隻羊極力想掙脫你.............= =



要離開青青草原在出入口處看到兩隻依偎在一起吃草的羊兒,sweet

掰掰囉,藍天白雲綠地:) 真是美得不像話...





告別了青青草原才10點多,不想上去合歡山,許竣發提議到日月潭。

誰知道是條不歸路...連續髮夾彎不打緊,還找不到日月潭的下車觀光點,

我們就沿著山路,聽說是環湖路線一直開著山路暈得要死....

就這樣頭昏腦脹ending了兩天的小蜜月旅行:)



謝謝你一直開車然後我又在那邊你知道的,

以後我們要帶小貝比去,希望我們的貝比可以長比今天看到的妹妹還可愛:)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