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騙人也討厭被騙,所以說的話句句屬實。

這段日子以來壓力少了很多,不用看人臉色不用天天猜疑,

可以去好多我想去的地方有時間就馬上去,不用等你有空看你意願,

沒有你陪我,其實就算在一起的時候你也不喜歡陪我吧。

我不會討厭你,也沒有任何感覺了,

你可以不用care我過得好不好,

我好又如何?我不好,你會陪我嗎你會在意嗎你會難過嗎?

 

朋友,我第一次覺得朋友這兩個字好恐怖,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朋友,就是劃清關係的兩個字,只有朋友沒有別的,

朋友?

 

我的心好輕鬆,偶爾會揪一下痛一下,很快就好的,

買東西不用再買兩人份,洗衣服不用再洗兩人份,

看到以前每個節日為你做的手工書手工卡片,我覺得我真的對你很好。

連自己都不可思議,為什麼我可以願意為一個人做這些?

現在心很自由,不用再牽絆於一起跳躍一起停,

我可以喜歡別的男生關心別的男生跟別的男生出去...等,通通不用報備。

原來你說的一個人生活可以做這麼多事情:) 我體會到了也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