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打完一場仗

是場身心俱疲的仗

結束後甚至沒有療傷的緩衝期

要得緊鑼密鼓的收拾心情

面對下一場仗

周而復始不斷循環

不知道還有多久還要多久

時間不會等我 青春不會等我 愛情可能也不會等我

這樣博命一擲的感觸 或許只有過來人才懂

外面的世界非我心之所嚮

但求一個穩定可以讓我得到滿足感和成就感的工作及家庭

越簡單的夢想越是奢望

2年了 不知道這樣的時間代表什麼

很多人問 有沒有想過 考不上要做什麼?

我心中比誰都還恐慌 但只能故作堅強回達 我沒有想過這問題 我會考上

我知道 這是一條未知的路 替我擔心給我建議的人 是好意

但是 你們並不會對你們的建議負責 也不會對我的未來負責

我堅持我所想要的 因為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的人 就是我阿

沉澱成本好高 已經沒辦法全身而退

能安慰自己的只有 我還年輕還有機會

不管怎樣 既然走了這條路就是繼續走

也許終點在不遠處 但我往回走 終究還是失敗了




兩年多前種在我心中一顆萌發的芽苗

帶我走向這條夢想之路

現在已漸漸茁長成一棵大樹

讓我走在路上累了可以乘涼休息

當我危險的避風港 心情不好的依靠對象

但當有一天 這棵大樹要被別人占據

或許我只能站在旁邊看著

因為 是我沒有能力將我的樹保護好

只好讓 值得擁有他的人繼續在他底下




我會成功 只是凡人要腳踏實地 不要再做不切實際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